網頁

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忙著豐盛的一天 之一

來自長濱的禮物......
        三月上旬,慈佈來台東辦事順道看我時,帶來她親手種的白蘿蔔。雖然那只是第

二次見面 ,我卻很容易感受來自她的溫暖關懷。後來在陽光佈居的網誌上回饋蘿蔔的

美味,便得知四月會有她種的甜美番茄可嘗鮮。昨天接到她的電話,告訴我就是今天,

她和念陽會來市區辦事。雖然早知道會有的東西,卻沒想到收到的不止番茄-----而是一

整個月桃筒籃裝的著一袋番茄和帶莖的小紅蘿蔔;更珍貴的是還有慈佈親手做的大半條

雜糧吐司(為了拍照解開塑膠袋時,就有一陣香味撲鼻)!這些有益健康的食物,已經帶來

了物質的豐盛;除此之外,還用美麗的月桃筒籃加上外垂的胡蘿蔔莖葉,把所有的東西

妝點得如此美麗!一向欣賞慈佈的品味,光看陽光佈居和她的穿著就知道。所以她如此把

本已夠完美的理物弄得更美,其實我一點都不驚訝,甚至能完整想像她在做這些動作時

美好的、充滿愛的能量如何流動在她這個人和物之間。只是,不驚訝並未稍減感動的指

數。當我問那個筒籃她也不收回自己留著的時候,她用一貫緩和寧靜的字正腔圓的發音

回我:"那是要送你的禮物啊!"

(可愛的小紅蘿蔔,每根都只有小指頭大小)

        然而,這一天的豐收還不止這個........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