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

亞伯拉罕每日引言翻譯源起

這個亞伯拉罕和聖經無關......


        到都蘭前,每天在臉書上翻譯這個訂閱,因為來自亞伯拉罕的訊息是我非常喜愛的。

當時用的是舊的臉書帳號,在那兒的兩百多個朋友,多半都是New Age的同好。也因此,

這個翻譯常常得到很多回響。雖然最初的動機只是相信這些訊息可以幫助很多人擁有更

好的人生;正向的回饋掌聲卻也是鼓舞我持續做下去的動力來源。到了都蘭,依照指導

靈團隊的指示必須完全脫離舊有生活圈,我只好重新申請臉書帳號、e-mail信箱......。新

的臉書朋友,第一個是陽光佈居的念陽與慈佈。從他們那兒延伸出去的多半是荒野保護

協會的朋友,這個訊息不再那麼受到矚目。在完全沒有回響的情況下,這個翻譯的動作

停擺了好一陣子。有一天開了GMAIL,看到一連串的訂閱信件,發現一旦停止翻譯,自

己也就不再仔細閱讀它了,而那是莫大的損失,我在心中這麼嘀咕著。於是,調整心態

重新出發-----這一次,我完全是為了自己做這件事,為了讓自己能深入地閱讀每天郵寄

來的訊息。昨天把所有中間落掉的部分都補齊後,忽然想到:何不從BLOGGER分享到FB

呢?於是今天(2011/1/22)開始在這裡做這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 話說和亞伯拉罕的緣分,早在六年前看"祕密"影片時就結下了,只是那時並未注意

到這個訊息來自亞伯拉罕(他是一位高靈,和聖經中的亞伯拉罕無關)。接著是前年八月

接觸了JIRO之後,我幾乎不再上任何其他老師的課程,只參加JIRO每年兩次來台的工作

坊或個案諮商。因為他是至今我唯一親見幾乎已經完全泯除小我(ego)的人,覺得只要跟

他學習就夠了。第一次參加他的課程就聽到他不斷提及"本源",非常強調和本源的連結。

此後我常常後知後覺地懊惱自己一直沒養成連結本源的習慣。直到去年臺灣出了<<吸引

力漩渦>>的中譯本,好友Theo讀了後大推給我。我深入閱讀之後,不但發現其中所言正

是JIRO不斷強調的。而和所有高靈相同的(賽斯比較例外)苦口婆心行書風格,讓我比過去

更常覺察而在事前就先連結本源,也就是漸漸培養起這個習慣了。因而感覺到這本書能給

予的助益匪淺,於是給了Theo這個感想做為回饋。他便進一步告訴我有這個每日引言,我

就此訂閱了,也接著有了這一連串的翻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