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台東手作之 化妝包

前陣子鉤的手機套有伴了

這次很勤奮地加了拉鍊,還做了有隔層的裡袋,頗費周章。
 
這次偷懶,用八號針鉤,紋路就比較粗獷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哇~看來可以再鈎個包包來配成一套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玩了,鉤這個其實手很痛。這是兩難啊----要讓手休息,那就會手癢;因為手癢繼續鉤,那就會手痛!哈!你有想要的東西嗎?過陣子鉤給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~我之前就有想說我也好想要一個手機包 沒想到你就收到我的訊息了!!酷唷~那我就靜靜等待囉^^金多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你得給我手機的實際長、寬、高尺寸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長11公分 寬6公分 高2公分~
    謝謝囉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