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

文具筆記之 太宰治筆袋(斜陽版)


        第一樣: 超硬設計出的太宰治筆袋。第一次在DESIGN上看到介紹"超硬

(ULTRA HARD)"本土設計公司有這樣好的東西時就想要的。雖然目前有個超好用筆袋:
收起來時是這樣的

打開來是這樣
(這是我對裝筆容器的基本要求-----一目了然。說基本卻很難滿足,不信去文具店逛逛
就知道我沒唬人。)
 這個牌子,不確定是哪一國出品的

        這個筆袋是多年前在台隆手創館買的。順帶一提:同樣是台隆手創館,不同分店的貨

色齊全度差很多。在台北的分店中,最齊全的就是微風舊館裡的。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個

筆袋時就是在那裡。當時因為擁有一個設計特別的筆袋(上半部的拉鍊拉開後可以站立,

像個筆筒,也可滿足我的基本要求,當時才花了八十元買的。後來同樣在手創館看到日

本進口的一模一樣,包括顏色,要四百多,猜我買的是臺灣copy的),就忍著沒買。兩、

三年後舊的拉鍊壞了(果然有死穴),決定去買這個。因為順道,所以去三越南西樓上的

手創館,結果,竟然沒有!後來還是特地去微風買到的。這個真的超好用,沒有拉鍊也不

用擔心有死穴,也是四百多元。至今用了將近五年,毫髮未傷,除了商標有點髒。照說

繼續用絕對可以再撐個五年以上,現在無須再買一個筆袋。然而,超硬這個除了滿足我

的基本要求(這一點其實是猜的,畢竟沒看過實體),還額外奉送我"外貿協會"的通過許可

-----它真好看啊!畢竟是優秀設計公司的產品。不但配色美,也具備我最愛的極簡風款式

。可惜那天在雜誌上看到,回家後立刻上超硬網站想要訂購時,發現完全沒有存貨!連網

路上其他購物網也都缺貨,徒留個圖片讓我純欣賞,只好死心。


 

        第二樣是找很久的La Vie專刊。上個月初在STARBUCKS翻閱當期的La Vie時看到

這本專刊的廣告,上面註明7-11和書局可以買到,回家時就順道去找。在小窩附近的

這家7沒找到,問了店長也沒下文,想也許其他門市會有。結果至少找了三、四家都沒

有,金玉堂、誠品也都沒有。好的,這下也死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上禮拜有一天臨時興起去了STARBUCKS,很順利地找到上次看到的那本La Vie,

也很順利地翻到廣告,發現也可以網購。回家就上了附註的網址,才發現是城邦的購物

網。東逛西逛,想看看訂閱三刊三個月只要588的活動時,無意間發現了有筆袋!有太宰

治筆袋ㄟ!而且正在折扣中,一個兩百五十元!臺灣出產的好東西怎能不支持呢!就這樣,

兩樣好東西到手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