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

王先生木雕續曲

這是昨天才發現的,好喜歡!
(一直擴展!每天去王先生的木雕攤,每天進新貨!)

訂價一千二,王太太說算我九百。第一天已經買了一砧、一盤、一魚;前天又買了一尊

達摩:
(簡直就是王先生的自雕像)

實在不想再買了。後來靈機一動: 拿第一天的具象魚來換這隻抽象的,就這樣持有物仍

是一砧、一盤、一魚、一達摩。但為了取得王先生的木刻簽名,把達摩留給王太太,說

好今天去拿。於是,有九隻海豚進駐家中!

全長超過六十公分的九隻海豚

訂價貼紙脫落了,所以王太太問老公要賣我多少錢。開口前兩夫妻先告訴我這件東西有

瑕疵,就在這次從花蓮來台東時,它斷了! 我覺得無所謂,王先生就說: "三百,一隻不到

五十元。"天啊,這種價錢還有啥好猶豫的!就這樣,我擁有了九隻木雕海豚!



現在有這麼多件木雕,加上王太太送了我一包山樟的木片屑,每回從外面回家,一進

門就會聞到滿室木香,非常幸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