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

昨夜,我做了個奇特的夢

起床至今已經十四個小時了,這夢境依然如此清晰......

        其中一個片段是我在室內,看著窗外下著冰雹。那冰雹和現實世界中的不同-----

每顆都有人頭那麼大!一段時間後,我發現外面的地上聳立著好幾根巨大的水晶柱,有

白水晶和黃水晶,每一根都有一棟大樓那麼巨大。我驚訝地告訴室內的同伴,並且開始

在這棟建築物裡不同樓層的不同房間奔走,告訴其他人這個奇景。

        到這裡為止,出現在這個夢裡的人有:詩嫻、阿龐、宇翔,另外幾個我現在想不起來

了,但可以確定都是舊朋友。接著我和宇翔一起走出去,想要拿一些晶柱。這時,資涵

出現在夢中。我一忽兒地又變回室內,跟資涵講話的同時,再度看向室外時,發現那些

晶柱都變小了。接著我又忽然變成在室外,跟宇翔一起。我撿起地上像是溶化到一半的

冰的東西,告訴宇翔原來那些晶柱都是冰雹變成的冰柱,不是水晶。這個夢就此結束,

或說我對這個夢的記憶到此為止。參不透...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