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

再次擴展......


草堂有各式各樣的車子,包括大馬力。
(圖片來源:starblog.com.twstarblog.com.tw)
這裡的兩輛大馬力和圖片中的不同,只有前面兩個座位,後面可以載不少東西。

        打從第一次到草堂,看到各色車種,就有種想要把每一種都開過的慾望。這

些車包括:高爾夫球車、大貨車、沙灘車、普通的四輪傳動車、跑車,以及大馬力。

昨天是我從雙人房搬出的喬遷之日,本來想跟酆哥借轎車的,他建議我用大馬力-----

方便載東西。雖然口裡說著"沒開過",心裡卻高興得很,因為嶄新的經驗就要發生了

。下午得空時,我就啟動它準備開上雙人房。沒想到,倒車檔很順利打上;前進的L

和H檔卻怎麼樣都吃不進去。後來一個無意間,竟然排上了L檔,我就這樣開上了雙人

房。只是沒想到,為了調整方向,倒車之後就再也排不上前進檔了!於是我只好把東西

搬上去之後,就此棄車。等酆哥回來一問,才知道不可用L檔(原因不明)、H檔在面板上

不會呈現-----完全憑感覺來確定它吃上了沒。於是晚上我又開了一次,在草堂園區裡繞

了一圈,非常順利,也非常開心,決定以後下山去Cafe都開它,因為它下坡比機車穩多

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