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

A letter for May

Dear May,
        收到你的信很開心;看了你的信很感動!
        冰店的整理,在你們離開的那個週四Ryan北返後就暫時停滯。感謝關心!他大

概要下週一才會再來,到時也更接近春節,可能冰店(Cafe)、民宿兩頭忙,到時候

,我得暫時告別悠閒日子了。
        這陣子最常做的事情是做菜,一天大概有兩餐都是我做的。跟HESTI也變成朋

友,在廚房裡一起忙,他很樂意跟我學習新菜的做法,很愉快!基本上,來草堂之後

不曾覺得辛苦過呢! 另外,我也搬下來兩天了。這個房間幾乎已經是儲藏間,很難整

理得舒適宜人,但也適應了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這兒天雨不斷,有點濕冷。根據酆哥給我的資訊,這應該不是都蘭的典型

天候。然而,比起台北,恐怕又算乾而溫暖了。在這樣的地方,真的很容易讓人想

長留此地。你退休還早吧?也不用等退休啦,有空有心情就常來吧?可以在四月之前

看到你,真讓人感到快慰!期待著。
        我也非常高興能認識你。來台東後,跟你們暢談的那晚,是至今唯一能敞開心

談點深刻想法的美好時光。得感謝SJ,要不是他靠過去看你在讀<<靈性煉金術>>,

嘟噥了一句"光工作者",難講我們還會有那一夜深談嗎! 緣分是奇妙的,想我們本來

各自在台北走著自己的成長道路,卻沒機會相遇......。我知道這話我說過,但還是平

息不了心中的感動。這樣的緣分真的讓我相信我們相識已久,尤其是與你。本來三人

之中跟你是最慢熟的-----SJ在人前比較活潑外向,是第一個可以溫熱起來的;WY是

在逛大潤發時有機會接觸而比較熟悉的;至於你,是直到我們吃完酸菜白肉鍋回草堂

都還不太熟的。沒想到最後是感覺最接近的。這樣奇妙的緣分我很珍惜,因此,往後

任何時候任何話題,只要你想聊,我們都可以暢談。
        我的部落格應該是被砍掉了,在你們離開那天我立刻連線就發現進不去了。連續

試了兩三天都不成,我想應該是被砍無疑。剛開始很震驚也很心痛,畢竟經營了兩年

多,寫了五百多篇文,瀏覽人數超過五萬人次。不過,沒一會兒,我的情緒就平復了

-----這真是告別過去最好的儀式了!(會這麼說是因為那個部落格是在前男友的建議下架

起來的) 除了告別過去,還有就是對未來充滿信心的話,是無須戀棧過去的-----五百篇

算甚麼?要我再寫五千篇都成!-----實相給我機會建立這樣的信心。第二天就忽然有了靈

感: 與其每天把生活點滴有限地po在FB上,不如弄個新的部落格好好記錄吧!這樣一來,

半年後回到過去的生活圈時,也可以讓有心了解的舊朋友回顧我的台東生活。因此,

我有了新的格子。歡迎有空來逛逛,不勉強的話也留個言鼓勵一吧?因為從十三日開啟

到現在還沒人回應過呢!MSN則至今尚未下載。那天安裝到一半網路斷線,就這樣失敗

了。這裡的網路連線不穩定,我因此一直沒再嘗試。
        先這樣吧,絮絮叨叨地就寫了這麼一長串了!保持聯絡喔!
Love and Light,
Liya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